1

挑戰內容:

想自己的作品現身攝影展?機會話黎就黎。機場管理局最近舉辦「相.飛」攝影展,以相片和大眾分享香港國際機場的特色景致及那裏上演的一幕幕動人時刻,Photoblog 今期的攝影大挑戰亦以此為題,邀請大家分享在香港機場拍攝的相片,優秀的作品將會於機管局在2015年10月至11月期間舉辦的「相‧飛」攝影展中展出,更有機會被製成明信片於現場派發。有靚相,當然要同人分享!

技巧:

香港國際機場作為香港一個標誌性建築物,經過的旅客都會在此拍照留念,不少攝影愛好者甚至會特地跑到機場取景。機場獨特的建築美學固然深受大眾青睞,而機場裏旅客們交織出的歡聚別離的情景,也為拍攝提供了不少素材。跳出機場客運大樓,附近的跑道尾也非常有名,是拍攝日落的好地點。今期大挑戰就誠邀大家以香港機場為主題,以自己的角度拍出機場獨特一面,歡迎你來挑戰!

例子:

機場跑道尾是拍攝日落的好地點。

3

客運大樓人來人往,每日都上演不同的故事。

4

以水晶球拍攝客運大樓,給人一種微距照片的錯覺。

Photo credit:  黃德強

5

悲歡離合是機場常見的場景。

Photo credit:  陳浩泓

「相‧飛」相片徵集活動條款及細則

1. 凡參與「相‧飛」相片徵集活動,即表示參加者接受及同意受本條款及細則約束,如有任何違反,參加者可能會被取消資格,並會重選得獎者。

2. 參加者可於2015年9月8日00:01至2015年9月22日23:59(GMT+8)期間將相片,連同姓名及聯絡電話發送至[email protected]。參加者亦可透過Instagram提交相片,相片須加上#hkiainfocus標籤。向機場管理局傳送資料及該局接收資料的確實時間,須以機管局的電腦伺服器為準。

3. 作品必須由參加者親身拍攝。每名人士參賽相片數量及參賽次數不限,每張相片檔案不得大於10MB。

4. 參加者提交相片時須提供真實及正確的資料。如提供不完整或失實資料,將會被取消參加活動的資格。

5. 獲選相片有機會於機管局在2015年10月至11月期間舉辦的「相‧飛」攝影展中展出。獲選相片名單將於2015年10月8日前於香港國際機場Facebook專頁公布。

6. 只有獲選者會獲個別通知。

更多條款及細則詳情,請瀏覽 goo.gl/yzLRui

「相.飛」攝影展

想知道更多關於「相.飛」攝影展的詳情,可瀏覽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