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entry is part 7 of 6 in the series Photoblog.hk 年度攝影比賽 2015

article

Photoblog 攝影比賽 2015 已順利完成,感謝各位支持,今年共收到約 2,000 份參賽作品,當中有很多非常出色的照片,並謹此恭喜每一位得獎者。是次比賽的頒獎禮將於10月4日 (日) 下午於 I-m-ageplayground Camera 舉行,屆時除了得獎作品外,亦會展示其他精彩的參賽照片,歡迎所有讀者出席參觀,以下為是次比賽的得獎作品。

冠軍

參加者︰Erica Lau
作品︰被逼長大
描述︰同一片大海,為何我感到巨大的孤寂感,但在孩子眼中卻是充滿歡樂的場地。
簡評︰此作品的幾何式構圖工整,影像亦滿有質感,而當中主角的動態,更是充滿了生命的感覺,笑容與笑聲好像突現在畫面裏。活在此刻,當下即是,這是一幅有感染力的作品。
annual_photo_contest001

亞軍

參加者︰Kelvin Yuen
作品︰萬家燈火的一刻
描述︰當每位在山下工作時 我在山上把香港境色拍下分享給山下的香港人
簡評︰構圖很漂亮飽滿,山上旅人的佇立與下山的繁華,是個經典的對比,整體影像色調和諧而吸引,相信很多人都會想到此一遊吧。
annual_photo_contest002

季軍

參加者︰Alvin Ku
作品︰新版國王的新衣
簡評︰影像鮮明突出,一見難忘,而起題「新版國王的新衣」亦甚有幽默感,加上主角的表情,路人的插入,綜觀為一幅凝固有趣瞬間的佳作。
annual_photo_contest003

優異獎 (11 名)

參加者︰Kay Chan
作品︰The Black Beach
annual_photo_contest004

參加者︰Pang Hiu Tung
作品︰Time To Go
描述︰火車要開 ! 再次一起出發吧 !
annual_photo_contest005

參加者︰Martamata
作品︰困
描述︰誰困著誰,何以籠裏籠外都同樣哀傷。
annual_photo_contest006

參加者︰郭艾倫
作品︰號誌交換時
描述︰當號誌交換的那一刻人們也交錯了彼此, 是否也因為緊盯著手上的智慧型手機而失去那些更值得關注的人事物了呢?
annual_photo_contest007

參加者︰焦正良(Eric chiao)
作品︰真男人的運動!
annual_photo_contest008

參加者︰danny leung
作品︰尋找,相遇,舉機,然後……….

參加者︰呂柏誠
作品︰YOU made my day!
描述︰日本散心的時候,以外國人的角度看著我喜歡的日本,想不到遇到這位”外國人”突然跳到我的面前,正以他的幽默看著我們亞洲人。現在,希望他有機會看見這張照片,把這記憶分享給他。 I hope there’s chance i could share this memory with this person in this photo. YOU made my day, and I thank you for jumping into my frame.
annual_photo_contest010

作品︰Clare Jang
參加者︰乒乓
描述︰此時此刻,凝結的瞬間
annual_photo_contest011

參加者︰楊捷安
作品︰童年
描述︰不經意的一瞬間形成有趣的畫面,同時童年回憶快速飛過.
annual_photo_contest012

參加者︰陳俊全
作品︰在雨中的跳舞
描述︰既使身處濕冷的夜晚,還是要努力地堅持住自己的信念。就算再艱困的環境,依然要舞動出自己的生命。
annual_photo_contest013

參加者︰Michi Sin
作品︰愛
annual_photo_contest014

再一次恭喜各位得獎者,亦感謝每一位參加者的分享,每個比賽都會有評審的主觀感受與喜好,希望這一系列的分享能夠讓更多佳作獲得大眾欣賞。最後,期望於下次的攝影比賽再與大家交流及分享!

photoblog.hk annual photo competition poster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