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age credit : wacom )
wacom

Wacom一向也是創作者的愛用品牌,這次推出新系列數位板,其中 Intuos Photo 則專為攝影師而設,使後期製作的時候可以更加方便,它跟之前的數位板有什麼不同呢,一起看看。

新系列分別有:Art、Photo、Comic、Draw(筆跟其他不一樣),這次主要介紹全黑色的 Intuos Photo:

wacom2

除了一貫方便左右手的對呈設計,這次在設計上也加以改良,分別加入可以把筆套裡去的位置,開關,觸控,備用筆芯也收到數位版底部了(終於不用發生整盒筆芯不見的悲劇…),也可以另外購買無線配件。

wacom8

wacom7

wacom3

上面這個地方可以把不要的筆芯吸出來,同樣也方便很多。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果需要長時間處理影像,用滑鼠除了效率會變低,也有可能會手抽筋…有了數位板,處理這些時情就會簡單很多(滑鼠在小編家中早就絕種了)這次 Intuos Photo 附送免費相片編輯工具、軟體、服務和線上訓練,可讓您輕鬆地將數位影像變成紀念品、專案、相簿和更多項目。

附送軟件:

Corel PaintShop Pro (Windows)
Corel AfterShot Pro (Mac/Windows)

Intuos Photo 在B&H的售價 是99.95美元(約 780HKD)。

wacom4

wacom5

更多關於新產品的詳情,可前往 Wacom 官網:http://www.wacom.com/

via slrlou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