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01

去年十月時,Apple 已經推出 5K 屏幕的 iMac,但如果你是 PC 用家,或許可以考慮這部由 Intel 推出的新電腦,據國外網站 Nordic Hardware 的報導,Intel 於近日的德國柏林電子消費展中,展示了一部超薄的 All-in-one PC,厚度只有不足 1cm,屏幕卻有 4k 解像度,還搭有 USB Type-C 及 mini-HDMI 接口,不過目前卻未有具體規格。

據一些科技網站分析,這展品大概是處於概念 / 原型階段,還未成為市面流通的消費產品。不過既然已經展示出來,也就說明 Intel 目前已掌握相關技術,要買到這麼厲害的 4K 電腦也是指日可待。畢竟現在連手機都有 4K 屏幕,由相機開始的 4K 普及化相信快要實現,大家拍下來和 Youtube 上的 4K 片,終於可以看了。(笑)

以下還有簡介影片 (瑞典文)︰

部份照片︰

intel02

intel03

想瀏覽更多圖文,可按此到 Nordic Hardware 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