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34

I-m-ageplayground 發佈即影即有相機 SX-70皮革保護套I-ÄRA ,特點為全人手真皮縫製,還有特製皮套扣,方便拍攝時固定皮套,美感與實用性兼備。

黑啡兩色選擇,全人手真皮縫製

很多人都喜歡為相機添置保護套,為保護機身之餘,也是相機造型的一部份。I-ÄRA 按照SX-70 機形度身訂造,並有有黑及啡兩種配色,方便喜歡不同衣飾配搭的用家。而且每個都是全人手真皮縫製,手工精緻,更是獨一無二。

特製皮套扣貼心設計

相比SX-70 的原裝皮套,I-ÄRA 同樣有便利的開合拍攝設計,更新增特製皮套扣,以至用家拍攝時,可將脫下的皮套蓋扣穏,避免出現皮套蓋懸空搖晃的情況,相比原裝皮套多了一份穏札的感覺。

I-ÄRA 售價為港幣 $1,099,現已於 I-m-ageplayground 接受預訂。

 

查詢:22064728, 22064738

店址:I-m-ageplayground 中環域多利皇后街 11 號 3 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2:00-19:00 /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2:00-18:00

 

I-m-ageplayground 簡介 – 菲林、攝影、人手沖晒及相片廊四合一

unnamed

I-m-ageplayground 以推廣菲林攝影為宗旨,希望在數碼影像為主流的年代,將 “analogism” 攝影藝術維持下去,傳承攝影的根,讓新世代仍能一代傳一代欣賞到這種古典攝影美學。

I-m-ageplayground除經營菲林、菲林相機及黑房用品零售外,並有提供黑房設備,供租用放晒黑白相片作品;此外,本店亦定期舉辦攝影班、房照片沖晒及菲林沖洗班,讓攝影愛好者由按下快門一刻,以至沖晒作品均由自己一手一腳完成,享受「影像由我」最徹底的滿足感。除黑白菲林沖晒工藝外,本店更是香港少數傳授手沖 C41 負片及 E6 幻燈片的攝影作坊,為未來有意使用菲林攝影的愛好者提供出路。

I-m-ageplayground 亦與多家攝影器材廠商緊密合作,包括 Fujifilm、Impossible Project 及 Lomography,定期舉辦定期相機及菲林產品試用,推動即影即有攝影文化、激發更多 analogism 攝影創作靈感。

網站:www.i-m-ageplaygrou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