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credit: Yann)
taj_mahal

據多份報章報導,早前一行四人的日本旅客,於印度著名景點泰姬瑪哈陵自拍時,其中二人失足滾下梯級,當中名為 Hideto Uedo 的 66 歲男性,頭部受傷、不省人事,送院後證實死於心臟病發,而另一友人則跌斷了腳。事發後當局已通知日本大使館。

有關名勝每天吸引約 12,000 名遊客,但從前鮮有聽聞發生致命意外,當然今次主因是失足引致心臟病發,但也看到自拍 / 拍照時,實在需要非常留心身邊實況,不論是否拿著相機、看著屏幕 / 取景器,也須留心會否失足受傷甚至死亡。

據指死者是在 Royal Gate 位置自拍失足,大家可看看這影片,拍攝的是穿過 Royal Gate 的情況︰

例如早前才有「澳洲留學生在挪威「巨人之舌」拍照,失足直墮千尺峽谷慘死」,又或「18 歲少女火車頂「終極自拍」觸電身亡」,可見俄羅斯政府推出的「安全自拍指南」,其實應該全球派發了。

Source: Daily Mail蘋果日報星島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