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 Brian Skinner 作品
storm03

Daily Mail 報導,來自澳洲的攝影師 Brian Skinner 早前在 Newcastle 海邊拍攝閃電時,自己也被劈中,不過幸好只是打中他的右手,而他更自稱在事發後擁有了超能力,感官能力亦提升了,變成「千里眼」「順風耳」「大力士」,甚至聽到別人心裏在想甚麼……

影片︰

被閃電擊中的情景,由攝影師同伴 Julia 拍攝下來,影片迅速在網上流傳。攝影師的右手變黑,而手指上的金戒指都變了形,當事人認為或許是戒指救了他 (雖然有人認為,正是那戒指讓他被擊中……)。

storm01

攝影師指出,被擊中的一刻世界好像停頓了,他甚至覺得自己看到了閃電怎樣穿過自己的手,看來印象真是極為深刻。當然幸好閃電沒有貫穿全身,而他進了醫院經 X 光檢查後,發現並無骨折之類,只有較嚴重的瘀傷。

說回超能力,攝影師表示自己後來擁有了大幅強化了的感官能力,能夠看到及聽到遠處的訊息,甚至可以知道其他人心裏在想甚麼,和舉起自己過往極限的 3 倍重量。不過這種經歷只有一個月,之後他就回復正常了云云。他相信或許是閃電激活了他的能力之類,只可惜最後亦成不了超人,但始終在欠缺足夠證據下,不少網民都覺得或許只是誇大吧?

攝影師本人
storm02

Source: Daily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