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土耳其

11月份Photoblog 邀請到台灣旅攝達人張逸帆 (動感小帆) 進行旅遊攝影講座,分享他環遊世界八十八國的經歷與心得,亦會教授大家各種人文攝影技巧,歡迎所有喜愛旅遊與攝影的讀者參加!

講座內容

自2004年一次到北京工作的經歷,小帆就開始了其背包旅行攝影生涯。11年過去,小帆至今已經遍遊世界八十八國,並獲數百個單位邀請分享其豐富的旅行經歷與攝影技巧。今次講座,小帆將會分享如何善用攝影探索世界各地文化,與當地人交朋友,甚至交換食宿!

  • 環遊世界八十八國的旅行攝影分享——旅行技巧分享
  • 用鏡頭和世界交朋友——如何接觸陌生人甚至邀請他們讓你拍照
  • 旅遊人文攝影教學——如何選擇合適的拍攝工具,拍出會說故事的相片;如何在對的時間按下快門
  • 用攝影交換食宿——如何善用攝影成為旅行工具,並藉此感受各國陌生人的真實友誼

講師介紹——張逸帆 (動感小帆)

小帆

 

 

 

 

 

因為嚮往世界的純樸與美好,小帆足跡走過五大洲八十八國,成為所謂的攝影旅行者,探尋無可預知的未來,邂逅伊甸園中陌生、新奇的人事物。

而攝影成為他旅程中與陌生人打交道的最佳工具,藉此感受旅程中溫暖靈魂,所帶來的燦爛光輝;也有令人傷感,無法招架的暗影…旅行對他來說,更是一種對內在自我及生命意義的追尋。也因如此,而讓講者小帆有不同的攝影視野。十一年來,小帆擁有過無數珍貴旅行經歷,曾集結成《用鏡頭,和世界交朋友》  (2009)、《沙發旅攝,歐洲完美攝誘記》(2010) 兩書,獲誠品書店、Sony、Manfrotto 等單位邀請進行過百場講座,亦是城邦Digiphoto、SALUTE 、World Heritage Magazine等多家旅行/攝影相關雜誌稿件作者,為經驗豐富,享負盛名之攝影師、旅行家與導師。

 

攝影師作品:

個人facebook 專頁

想了解更多小帆的故事,可以回顧Photoblog 早前這兩篇介紹:

小帆 – 用鏡頭和世界交朋友

小帆 – 環遊世界教會我的攝影視野

講座詳情

日期:11月1日 (日)
時間:1800-2000
地點:儉德影樓 (九龍佐敦彌敦道328-342號儉德大廈6/F, A室)
費用:$ 100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講座將以普通話進行

*確認電郵將於10月21日或之前寄出

*活動報名程序教學/ 天雨安排

 wtsapp  email  act

報名表格 (請以Paypal完成付款以確認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