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ne

這個名為「DroneDefender」的反航拍武器,是來自世界最大非盈利研究與發展組織 Battelle 的開發,號稱輕巧便攜、精確、操作迅速簡單,以反抗那些可疑或惡意飛行的航拍機,最重要是其原理為透過無線電波,干擾機上的 GPS 及奪取操作員的操控,並不會對其他人或物構成傷害。

使用方式很簡單,用內置取景窗一直瞄準,就可以把遠達 400 公尺外的航拍機強制降落。武器發動時間為 0.1 秒、可連續操作 5 小時 (夠打敗航拍機戰隊了)……

影片介紹︰

這個工具確實不像「反航拍機專用獵槍彈」,並不會對其他人構成危險,但有人認為這是違反美國聯邦法例 (畢竟是干擾別人的操作),但如果是由政府自己配備,以保護白宮、監獄等設施,似乎也是一個合理的情況。又或者,將來會否變成奧運項目?(笑)

你有興趣買一支嗎?更多詳情可按以下連結。

延伸閱讀︰反航拍機專用獵槍彈上市,鼓勵市民反擊滋擾

Battelle DroneDefender™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