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kr_3

indiegogo 集資的手機殼 Klikr ,集 1600 萬像素可拆卸的鏡頭、自拍棍和後備電源於一身,已經集資成功,目前集得超過 CAD 29,819﹙約HKD 174,220﹚,超過目標金額。

klilkr

Klikr 是一個設計給 iPhone6,iPhone6S 和 Samsung S6 這三種手機使用的模組式機殼﹙未知將來會否開發其他型號﹚,特別之處是,這機殼還內置 1600 萬像素可拆卸的鏡頭﹙連閃光燈﹚,可以 Wifi 和藍芽遙控,可拍攝 4K 影片,內置16GB記憶體。同時內置 2 尺自拍棍,2400mAh 的電池能作後備電源,機頂的鏡頭部分更可拆下個別使用。

klikr_4

鏡頭可獨立使用,並能作 360°旋轉。

klikr_6

內置自拍棍:

klikr_1a

另一個配件,則可以把鏡頭裝上,以智能手機遙控:

klikr_7

可以從超過10英尺的遠處無線控制。

而 Klikr 的充電組件,還可以在不拆除機殼的情況下,將手機和機殼﹙鏡頭﹚部分一起充電。

宣傳及功能示範影片:

開始不到一個月,經已成功集資 118%。有興趣的話,可自行上 indiegogo 支持一下,價錢視內容和配件組合而定,基本完整套餐 CAD 149,即約 HKD 880。

官方網站:http://www.klikr.club/

Facebook:the.klikr

via indie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