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01

你相信「真愛」嗎?上圖的 Amy Giberson 與 Justin Pounders 透過約會網站認識對方,拍拖一年後,才發現雙方小時候可能認識,翻看舊照片才發現,原來他們在 3 歲的時候,就已是一對小小的情侶,世事巧合得媒體都爭相報導!

People 的報導指,兩人曾是在佛羅里達州的 Sunshine Preschool 上學的親密朋友,他們一起砌積木,一起在遊樂場玩耍,午餐時相鄰而坐。不過初戀總是美好卻短暫,他們在不同的地方升學,忘記了對方,直到 30 年後,兩人在約會網站重遇,而一年之後才發現對方是昔日的好朋友。

有趣的是,相隔了 30 年之後,那間 Preschool 的前負責人及老師 Diane Twar 聲稱還記得二人,及向傳媒指出,他們兩個經常在一起,很安靜也很浪漫,很有一種兩小無猜的感覺,拍照時亦很堅持要坐在對方旁邊。

love02

兩人後來分別去了 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 及 Florida State University 讀書,怎料到了 32 歲,卻一同回到這地方,也同樣是單身,及同樣找尋伴侶,Timing 來說實在沒有更好的了。

他們在網站找到彼此,但當時還不知道這故事,只是一直約會,而且由於兩人根本沒有共同朋友,所以並沒想得太多。直至到兩人發現,大家都曾上過 Sunshine Preschool,而且 Justin 更表示小時候的暗戀對象 (?) 名字剛好又叫 Amy 時,他們就回去找父母翻查舊照片,竟發現二人真的有一張合照!當下 Amy 就欣喜若狂得哭起來了,因為她也想不到,自己就是男友喜歡了這麼多年的小女孩!完全就是那種緣份天註定的感覺吧?

love03

雖然男方還未決定好幾時求婚,但他們已經在選結婚日子,及渡蜜月去哪裏好了 (笑),兜兜轉轉,真愛還是在最適當的時候出現了呢。

love04

via People via Daily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