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01

這幅來自服裝品牌 i.t 的宣傳照片,強調與 Star Wars 合作,引來網民議論紛紛,而最注目的地方,不是攝影上有甚麼特別,而是「找錯處」……你找到哪裏有問題嗎?

有網民貼了這圖,超好笑……

it02

一幅商業人像作品,由概念設計,到草稿,到拍攝,到校對,到正式發佈,都沒有人發現到冼樸……呃,不對,因為冼樸是手心向出,而不是向入的,所以某角度而言,其實攝影師 / 模特兒 / 品牌並沒有搞錯喔。(抑或是雙重搞錯?大家可自行判斷了……)

spock

識睇一定睇留言……

Super Girls型格演繹i.t l STAR WARS 2015聯乘系列,預備投入星戰熱潮!系列快將於指定品牌專門店有售!:CHOCOOLATE Fingercroxx http://www.izzue.com Musium Div.

Posted by I.T – The Official Page on Monday, November 30,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