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_wedding09

一對新人 Carly 與 Chris Atwill 早前於英國對衡郡 Lartington Hall 結婚,卻「不幸」地遇上近年罕見的大雪,就在典禮開始一直下雪,到了一個小時之後已經積到 8 吋厚。雖說是所謂「壞天氣」,卻讓婚禮場地變成夢幻仙境,這對新人亦覺得非常興奮開心,因為本來朝早天色陰陰沉沉,但最後卻是這麼優美的景色。

至於婚禮攝影師 Paul Liddement 則把握了這個機會,為他們拍下這系列可遇不可求的畫面,你也喜歡嗎?個人覺得最厲害的,始終是新娘子,真的不怕凍嗎?

snow_wedding04

snow_wedding02

另一張︰

snow_wedding01

snow_wedding03

snow_wedding06

snow_wedding05

如果享受「白色婚禮」的話,應該會很開心吧?

snow_wedding08

girl

至於工作中的攝影師是這樣的︰

snow_wedding07

原圖位置︰

The magic happening by one of the guests at Lartington Hall

Posted by Paul Liddement Wedding Stories on Sunday, December 13, 2015

延伸閱讀︰

婚攝當日遇上壞天氣?參考這些作品看看吧

雨傘下的浪漫︰10 張雨中婚攝的出色作品

via Huffington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