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虛擬實境 (VR) 被外國廣泛應用,不少科技巨頭包括 Google、Facebook﹑HTC、Sony、Samsung、Microsoft 等都正積極布局在虛擬實境領域上有所動作。

Virtual Reality 虛擬實境 (VR) 是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利用電腦模擬產生一個虛擬世界,隨著頭部移動,視野跟著改變,讓使用者如同身歷其境一般,可以及時、沒有限制地觀察虛擬空間內的事物,甚至與之互動。

 

Feva Works 一直大膽引進新科技,,剛於 12 月7 日就舉行了一個《免費 – Virtual Reality 虛擬現實工作坊》,讓參加者可親身體驗及感受VR虛擬現實的震撼。現在就和大家重温一下工作坊的精采內容!

vr1

虛擬現實(VR) 試玩區,Game 迷必試:

虛擬現實(VR) 試玩區,Game 迷必試

工作坊還未開始,參加者已急不及待試玩VR 虛擬眼鏡

工作坊還未開始,參加者已急不及待試玩VR 虛擬眼鏡,打完喪屍去隔離玩過山車,真係好刺激。

打完喪屍去隔離玩過山車,真係好刺激

工作坊正式開始!現場可說是座無虛席。

vr6

先有 3Glasses負責人Philip為在場人士講解VR 的歷史及用途

vr7

vr5

星級導師Vincent 更即場示範編寫槍戰遊戲, 及以Unity 製作室內設計模型

vr9

參加者更即場試玩導師編寫的遊戲。

vr11

心動不如行動 ! 不少參加者即場報讀Certificate in Virtual Reality 虛擬現實證書課程

vr10

即場報讀更可免費獲得3Glasses 乙套及其他禮品

即場報讀更可免費獲得3Glasses 乙套及其他禮品

免費 – Virtual Reality 虛擬現實工作坊
日期: 1月15日 (五)
時間: 7PM-10PM
地點: 香港生產力大樓
免費登記: http://www1.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FREEPBVR

查詢:3106 8211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