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滑板 Hoverboard / Airboard 是近年最潮、最炫的玩物,也被視為新一代拍片神器 (雖然有人覺得只是原始 Segway 沒有了手柄),例如以上的 MV 就是用它做主體。而且,攝影師都是用 hoverboard 來拍片,由於移動方便,亦能減少步履做成的震動,畫面更為流暢,以下還有拍攝花絮 BTS︰

據指,今年聖誕節 Hoverboard 成為了大熱的禮物之選,但事實上,這並不是簡單的「玩具」,使用時其實需要相當多練習。結果?網上充滿了人們玩 Hoverboard 然後跌到「攤攤腰」的影片,而且不論大人小孩子都中招,大家可看看如下︰

是不是看都覺得很痛?沒錯,各位攝影師如果準備 / 已經買一部做拍攝工具,請務必找富經驗的人士做指教及練習,否則跌爛相機事小,跌傷自己的腰事大……不過在網上看新聞,似乎主要都是發生爆炸之類的意外,電子產品之類還是別貪便宜啊。

延伸閱讀︰飛人保特勇奪 200 米金牌後,竟遭中國攝影師從後剷跌!?

via Huffington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