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10

攝影師 Charlie Davoli 利用了 iPhone 裡的多種修圖 app 創作出一系列超現實主義、與現實矛盾的作品。﹙編按:超現實主義不等於超乎常理的畫面,超現實以探索潛意識中的矛盾為主,如夢、精神、生與死、過去未來等,因此並不是所有不合常理的畫面,都能稱為超現實。﹚

Charlie Davoli 說他主要使用的 iPhone apps 有 PsTouch、 iDesign、Superimpose、MatterApp 和 Mextures 等等。當他走在街上就會拍攝一堆引起他注意的素材,然後再用那些照片修成不同概念的數碼影像。

我們看以看看他的部分作品:

app2

app3

app7

app4

app8

app12

 

app6

app13

app11

app5

app9

使用 iPhone 修圖大家已經不陌生,但是大部份合成過程都使用 iPhone app,實在是不簡單的事情呢。

攝影師 Instagram:@charlie_davoli

他還有在 society6 上 售賣商品,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

延伸閱讀︰全職媽媽只用 iPhone 將家庭照片變超奇幻作品

via bored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