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陣子的電影《珠峰浩劫》成為一時佳話,螢幕上一眾登峄者為了成功登峰,除了堅定意志,有些還不惜犧牲性命,不知有否喚起一輪登山熱。

show01

還記得筆者先前分享的旅攝分享(西遊記 – 一個風景區拍任何照片,都要錢的攝影聖地「西藏」)和(在尼泊爾的經歷,讓我感覺攝影是世界語言),西藏和尼泊爾都是熱門的登山旅遊國家,再加上近期筆者有不少朋友都前往旅遊,令筆者都不禁想再到異國,登上當地高山,挑戰自己。

show02

近日的《出走》慈善攝影展,或者會對想和我一樣想挑戰自己的旅者有幫助,攝者Vincent Chan早前得到贊助,放下工作,獨個兒到了尼泊爾“出走“。與相機結伴的他,在路上記錄一切,以鏡頭見證著旅程。他也到達雪崩後的聖母峰基地營(EBC)帶領登山者走出陰霾,見證劫後重生的尼泊爾。

show03

以這次攝影展的收益將會為當地慈善組織Joy Foundation籌款。

show04

展覽詳情

日期 : 2016年1月15日 – 1月30日

地點 : 深水埗南昌街88號22 Degrees North 2樓展覽廳

開幕派對

日期:2016年1月15日

時間:下午7時30分

Email: [email protected]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composethestory/

choryi

作者簡介︰初。Film it as the very first time。

IG: imchorrr

Videoblog.hk 編輯︰http://www.videoblo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