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12

目前居於加拿大的攝影師 Daisy Gilardini 經常都會拍攝極地動物,特別是北極熊的日常生態。

在近二十年的極地探險中,她曾六次遠征南極北極,並加入了一個俄羅斯探險隊。所拍攝的生態照片先後被 BBC Wildlife、國家地理、世界野生動物基金會以及許多其他國際知名網站 / 雜誌使用。對 Daisy Gilardini 來說,攝影意味著極端的冒險旅程與對環境的保護承諾。到極地拍攝,讓她遠離現代文明和一切雜念,尋找自我、重新了解自然與生態系統的重要。

她之前就拍攝到北極熊親子的可愛照片(攝於加拿大的國家公園),有報導指,這是初生北極熊 BB,睡醒後爬在媽媽的屁股上,非常有趣:

bear11

bear4

bear12

bear1

bear2

bear13

影片︰

還有其他極地動物的照片:

bear11

bear3

bear6

bear8

bear7

bear5

看到這些白雪雪的動物,覺得被治癒了嗎?近年全球氣候異常,在大家抱怨天氣忽冷忽熱、日本的紅葉晚了轉色時,科學家指出這是因為全球暖化、極地溶冰引起,如果可以的話,在欣賞照片之餘,也請多關心這些動物的生存環境呢。

攝影師網站:http://www.daisygilardini.com/

Facebook nationalgeograph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