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 PINK-1
一年一度,又到了2月14日的情人節,你挑選好了小禮物給你的摯愛了嗎?還在煩惱的你要留意了!

11051285_HimaAero_Combi_HK_V1

如果硬要為情人添上一隻顏色,那一定是粉紅色,HTC One A9最近就追加推出了第5隻顏色 – 星鑽粉。

HTC One A9是HTC旗下一台集多媒體娛樂及效能於一身的中高階的智能手機款,之前的實測也發現它擁有非常高的性價比,無論是攝影功能還是影音方面的支援都相當有誠意,在平實的價格中擁有不俗的硬件配置。

想過一個粉色情人節的你就要留意了。

最高2TB的擴充內存空間
android-6-0-marshmallow

雖然HTC One A9的外表被談論得最多,但它的內涵也絕對值得留意。HTC One A9 原生配置Android 6.0系統,這最新的Android系統最大的好處是能夠幫你將外置的microSD儲存空間格式化成內部儲存空間,即你將擁有更大量的空間安裝更多的Apps。

HTC One A9提供16GB及32GB兩個版本供用家選擇,更可支援高達2TB microSD記憶卡,配合Android 6.0你將擁有巨量的內存空間安裝海量的Apps,不用擔心內存不足夠的問題。

雖然愈來愈多的手機開始支援Android 6.0系統,但只有少部份提供此功能,部份甚至不支援microSD卡,建議大家要小心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