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2a

有日本網民(@KgPravda)最近留意中國的網上實況,他發現那些女生的房間都又大又漂亮,還以為中國人都是住這種房間的。直到他上淘寶後才發現,原來是因為網站有賣所謂的「實況(主播)用背景布」,而且在中國非常流行…

其實有不少影樓也會準備照片背景布供客人拍照,不過原來現在流行用在直播上,這種方法還真的挺聰明的,也真的騙到人呢,亦引起日本網友不少迴響︰

網上可以選擇的照片應有盡有,也非常便宜,尺寸大概 2 – 3米(但這些照片的來源到底是哪裏呢?不少人猜應該是偷圖?),可以見下圖:

tb4

房間照片選擇超多,太多數是粉紅色少女系。

tb7

tb8

也有高貴的宮廷風:

tb6

買家秀方面:

tb9

雖然如果背景布放得不好,還是會看得出來,但有一些畫面也挺像真。

tb5

backdrop05

backdrop02

backdrop03

backdrop01

backdrop04

既能有好看的背景做直播、又有私隱度,還可以隨時換「房間」,用好看的房間照片當背景布,實在是個好點子。但話說回來,網上流行說「中國甚麼都是假的」,背景房間是假,或許美女本人……

如果你們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搜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