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77

現代人都很依賴我們的智能手機,所以亦衍生出一個煩惱,當手機壞掉將會是我們的惡夢。所以HTC為了讓用家更放心地使用手機,特設HTC Care,全時間為你準備好貼心的維修服務。

免費的速遞維修服務

HTC Care能夠為用家提供保養期內免費的速遞維修服務,無論是家居住宅或商業工廈,只需通知客戶中心,HTC將派出速遞員上門收取你的手機,對很多不能抽身往客服中心排隊的用家來說非常貼心。

box12

維修完成的手機,會放置在一個專用的紙盒中,透過速遞服務安全地送到用家手上

更人性化的維修中心

IMG_6388

Cafe式的環境

位於油麻地九龍行的HTC維修中心地方相當開揚,設定成Cafe式的休憩空間讓客人可以更舒適地輪候檢修手機,HTC 更設有電話及網上預約服務,客人可以按照分派的時段親臨中心,減省輪候的時間,對於每日行程緊密的香港人來說非常重要。

IMG_6385

相比其它人頭湧湧的維修中心,HTC的預約式分流服務看來相當有效

IMG_6400

CS Course 1

在特定時間裡更會變身成為HTC的手機教室,讓專業的導師教授一些使用HTC手機的知識

免費手機借用服務

更貼心的是,於保修期內HTC Care亦同時提供送修時免費手機借用服務,讓你在等待手機修好的期間能夠繼續處理你的日常事務。

IMG_6438

HTC 更提供12+3 全國保修服務,高達15個月的長時間保修期

齊全的配件專櫃

除了提供維修服務,HTC 維修中心亦設有配件專櫃讓用家選購,方便用家在維修手機的同時,為手機添置不同的周邊產品。

IMG_6398

access

專櫃亦會提供 HTC 自家最新的手機配件

IMG_6417

購買手機時,大家除了關心手機的功能外,其售後服務亦是大家看重的環節之一。HTC 透過更長的保修期,更貼心及人性化的保修服務,提供更能讓用家感到「被照顧」的感覺,這種更著重於以方便用家作為出發點的巧思,相信用家亦會親身體驗出來。

想知更多關於HTC Care的服務詳情,可瀏覽: http://www.htc.com/hk-tc/support/htc-car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