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wei01

早前提及過華為與 Leica 宣佈合作,想不到馬上就有產品可看?來自國外網站 VentureBeat 收到的資料,上圖是華為將於 2016 上半年推出的旗艦新機 Huawei P9,而機身可見有一組「雙鏡頭相機」,使用 1200 萬像素,並且資料指這正是使用 Leica 鏡頭!

華為第一部擁有雙鏡頭相機的是 Honor 6 Plus,其強調的功能是增加進光量,並且製造諸如先拍照後對焦的效果、或後期改變景深等功能,但這圖片相信也是原型機之類吧?未有華為的 Logo,也未知會否加進 Leica 的小紅點?其他規格例如 5.2 吋 FHD 屏幕、八核處理器、USB Type-C 接口、3900mAh 電池等,未有價格詳情,估計第二季推出。

下圖是屏幕那邊的樣子︰

hauwei02

想了解更多資料及圖片,可按此到 VentureBeat 瀏覽。

VentureBeat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