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_dog14

到底是甚麼品種的「小狗」會這樣神奇?攝影師 Christopher Cline 原居於維珍尼亞州,後來搬到明尼蘇達州,卻感到思鄉情切,很失落。而那時候女友送他一隻小狗 Juji,起初攝影師不以為然,怎料這隻黃金貴賓犬卻成為了他最親密的朋友,還賜予他源源不絕的靈感!

攝影師每天帶著小狗四處冒險,已經密不可分,甚至生命也有了改變,創作亦有所不同,並且激發出他這個系列,希望帶來一種有如童話故事的感覺,小狗 PS 得超巨大了,夢幻的童心也回來了,就算是觀眾也會感受到這份情感吧?

big_dog02

big_dog01

big_dog03

big_dog05

big_dog07

big_dog06

big_dog11

big_dog12

big_dog09

big_dog04

big_dog08

big_dog10

big_dog17

big_dog15

big_dog16

big_dog13

big_dog18

這輯作品讓攝影師和他的小狗在網路爆紅,也有不少人希望讓攝影師替他們 PS 自己的寵物照片呢。

攝影師的 Facebook 頁︰https://www.facebook.com/goldendoodleportrait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hristophercline/

via Bored 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