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_happy01

上圖是一位來自美國威都斯塔州立大學的準畢業生 Chelsea Whitfield,她將於今年五月畢業,於是找來了攝影師 Caitlin Ogden,在校園裏為她拍照留念。不論是為了增加動感,抑或展示興奮的心情,攝影師建議她拍攝跳起拋帽的照片,於是她就乖乖嘗試。

大家覺得下圖效果如何?

grad_happy02

YEAH~~~~~~~~

但是落地的一刻,她感到不妙了,劈勒的感覺讓她知道自己的腳掌嚴重受傷了 (不知道是骨折還是甚麼,broke her foot),雖然非常痛,但她仍想繼續拍攝下去,據她說因為自己很努力,沒有哭呢。

結果當然仍要報警求助,還送去校園裏的診療所治理,而攝影師則把這個過程拍攝下來,已經是另類的畢業照了。

grad_happy03

繼續拍攝︰

grad_happy04

最後回到家中,借酒消愁,一蹶不振 (笑)

grad_happy05

這位畢業生的男友,還把這系列照片放到 Reddit 上,吸引了相當多網民討論,照片串連下來,你會覺得是一個怎樣的故事呢?

grad_happy06

有人說,這就是畢業時很開心,瞬間發覺自己要還學貸,最後變成了廢青……

Reddit  via Buzz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