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2

德國攝影師 Julie Marie Werner 於西班牙出差時,發現了一隻流浪狗,當時牠正在翻找垃圾堆中的食物殘渣,有一個男人走到牠面前想趕走牠,而當他人嫌棄這頭流浪狗時,攝影師眼中卻看到一頭勇敢的小獅子,因此決定收養牠,並為牠拍攝了一輯照片。

拍攝計劃名為「Grossstadtlowe」,意指城市中的獅子,而這隻「小獅子」叫 Tschikko Leopold von Werner。攝影師懷疑 Tschikko 是被人從車上扔下來遺棄,牠走過了漫長的路、努力生存,照片中的牠就像森林(城市)之王一樣。

我們可以看看攝影師的照片:

dog17

dog14

dog15

dog12

dog16

dog11

dog13

dog4

dog10

dog8

dog7

dog5

dog3

dog1

dog9

目前 Tschikko 已經和攝影師回到德國一起居住了,而雖然在照片中牠被塑造成獅子,不過其實內心也是很貪玩的:

dog6

話說這個獅子形象,讓我想到《綠野仙蹤》那尋找勇氣的膽小獅子,還有 Amazon 的廣告

攝影師網站:http://werner-photography.de/

via featureshoot | bored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