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child9

攝影師 Aaron Sheldon 以孩子的好奇心作出發點,拍攝身穿太空人裝的兒子,計劃名為「Small Steps Are Giant Leaps」。對不少人來說,太空/宇宙也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人類對地球外的區域,這麼多年來都抱著好奇,因此這次的照片就象徵孩子對世界的好奇與冒險。

Aaron Sheldon 說,這個計劃的概念源於有天帶孩子坐巴士,兒子第一次乘上巴士後呆若木雞,因為交通工具對他來說太新奇了。他了解到大人覺得很普通的事物,在小孩子眼中都是稀奇的。此外,當他想帶兒子去做身體檢查時,兒子非常緊張,爸爸(攝影師)就和他討論哪種人最勇敢,想兒子學習,兒子就提出希望扮成太空人去看醫生。

拍攝計劃就是這樣開展,他會讓兒子做一些普通人平日會做、但小孩子不太會做的事情,比如說洗衣服或買菜等,而攝影師就說:「作為父母,要做的就是充當他們的太空總部和駕駛員,讓他們能夠無顧慮地探索新世界。」

我們可以看看他的照片:

spacechild15

spacechild6

spacechild7

spacechild10

spacechild14

spacechild8

spacechild2

spacechild13

spacechild5

spacechild3

spacechild12

spacechild4

攝影師網站:http://www.bplususdimagedesign.com/

via mymodern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