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13

5 月 1 日假期,上海迪士尼樂園開放區域測試,雖然正式園區並未開放,但是旅遊度假區的「星願公園」和生態區也能讓公眾參觀,眾多市民舉家出遊,可是卻因發生不文明現象,被網民拍照放到微博上。

以下整理微博所張貼的照片,最讓人關注的,應該就是迪士尼小鎮被刻上「到此一遊」。

disney6

不過網民也拍攝到,植物破壞的情況非常嚴重,短短幾天一些花園植物已被夷為平地,眾多遊客進入拍照,還有人在草坪上脫鞋而坐,甚至還有遊客讓小孩在花壇裡隨地小便(澎湃新聞記者親身到現場,指樂園除園區廁所外,特別增設了多個流動洗手間,並沒出現排隊情況)。

disney10

disney1

disney2

遊人開心拍照:

disney5

對於植物情況,有微博網民指:「草地本來就是用來踩的啊,外國人也是這樣的。」你怎樣看?

disney8

disney3

disney12

disney9

也有人拍攝洗手間環境,指到處也是尿漬、紙巾。

disney7

亂拋垃圾:

disney14

這張示意圖的微博博主指,有建築物的米奇頭和垃圾筒被偷了,不過因為沒人實際拍攝到,未經證實。

disney12

disney4

晚上更有市民在車站攀石呢。

disney11

中國不少新聞網站都對此事有報導,希望市民可以文明參觀,而微博的網民回應如下:

disney16

另外還有:

disney15

via 新浪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