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3

智能手機的閃光燈﹙或者應該說是電筒功能?﹚很多人應該也會用到,特別是在黑暗角落﹙像床下底﹚找東西之類也是夠用的,但是如果晚上用作照明就比較不足了,正在集資的 Flens 聚焦鏡頭就聲稱可以令燈光聚焦到前方,能提升十倍亮度,以便照明及拍攝。

這個配件是用磁力黏附在閃光燈上,因些安裝非常方便,只要在手機上貼上磁力貼就可以了。所有 Apple 手機和 iPad 也可以使用,而 Android 手機則需要看看閃燈位置是否平坦,以便貼上磁石環。

flens2

flash2

68db16c81fc5a9f199d902fc081b7739_original

範例照片:

flens

宣傳影片:

目前 Flens 正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售價 EUR 19,約為 HKD 168,有興趣的話可以到網站看看:Flens – The first FLASHLIGHT BOOSTER for smartph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