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modo 製作了聲稱是世上首支全自動自拍棍「UnReal」,按下按鈕就可以自動伸縮,旁邊有兩個小風扇讓你頭髮飄揚,晚上還能打開 LED 燈補光,是不是很吸引?我們可以看看以下的「宣傳影片」:

名稱叫作 UnReal,那大家可能也猜到這不是真的產品宣傳片。團隊指,這是瘋狂和最不切實際的自拍棍,很多無聊功能而且超重,所以他們根本沒有打算量產成產品發售(笑)只是為了宣傳 Lifetime 新一季電視節目而製作的東西而已。

但他們的製作過程也非常認真,花了三個月時間研究,自拍棍是用藍牙連接 iPhone 操控,而團隊只做了兩支,可以看看以下。

Auto-selfie-build

成品就是這樣:

unreal

Auto-Selfie-open

他們說在拍攝影片的時候,群眾的反應也真的很熱烈,就算他們拿著大型攝錄器材拍攝女主角,都吸引了很多路人前來詢問「到底哪裡可以買到這個自拍棍?」至於其中一位參與影片製作的人就說,團隊沒打算量產真是浪費一個大好的概念(但是團隊也質疑產品會很重,真的會有人想買嗎?)

未來他們還會繼續發佈影片,可以留意 Youtube:Selfie Stick UnREAL

via mash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