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1

攝影師 Nathan Welton 在一次雪地婚攝過程中,不小心踩碎結冰的湖面掉進湖中,可是他沒有停止拍攝或讓助的手接手,而是……繼續拍。

攝影師回憶道,當時他和新人 Tara 和 Brad 正在美國 Bear Lake 岸邊的平地拍攝,但因為整個地方都是雪,所以根本不知道地面和湖的界線在哪,而攝影師來過很多次,根據經驗以為那邊還是陸地,沒想到當他繞到另一邊,想從新人的對面拍過去時,下半身就瞬間被淹沒,掉到冰湖中。

身邊的人看到馬上走到攝影師那邊想拉起他,沒想到他只是很開心繼續按快門……(於是被其他人拍了下來)「當時內心有個想法就是叫我繼續拍,因為濕和冷其實也不是真的很糟糕。」

water8

water1

攝影師因為反應快,當下馬上把相機舉高(比起自身安全,攝影師的本能果然還是先保護相機),加上現在的器材都有一定的防滴功能,雖然濕了但沒有什麼事就繼續,當然他很快就被大家拉上來,他在報導中指,雖然冰天雪地,但當時沒有風,所以也不是很冷。

上來後還跟洞口合照:

water3

他當天的部份作品:

water2

water4

water7

water6

攝影師網站:http://dreamtimeimages.com/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