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所有讀者參加,以相片展示你們眼中的香港!

billboard2

關於大華銀行「藝‧坊」

來自新加坡的大華銀行,落戶香港超過50年,一直致力回饋社會。促進教育及推廣本土藝術是大華銀行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的重點工作,2015年4 月,該行更創立了大華銀行「藝‧坊」,提供一個讓商界和社福機構與年輕人聯繫的平台,藉此將藝術普及化,幫助年輕人發掘潛能。大華銀行「藝‧坊」成立至今,已舉辦了13個與藝術相關的活動、兩個以藝術為題的比賽、兩個藝術小組評審、及三個藝術展覽活動。

今年,大華銀行「藝‧坊」舉辦了以「連繫香港」為題的攝影比賽,期望透過攝影作品捕捉香港的活力和美態、展示香港美麗動人的一面!

123

比賽詳情

主題組別 (參賽者只可就每一個組別最多提交一幅作品):

  1. 本地旅遊 — 須要表達或呈現特定時間及香港的某個地點;同時須展現香港某個特別自然地貌或文化特質
  2. 自然景色 — 運用攝影捕捉香港大自然任何景色
  3. 兒童攝影 — 於香港拍攝一位或以上的12歲以下小童,並呈現任何以下風格 : 人像、藝術、生活品味、紀錄或自然。

年齡組別:

  1. 公開組 (18歲或以上)
  2. 高級學生組 (13 – 17歲)
  3. 初級學生組 (9 – 12歲)

由朱玲玲女士、馮漢紀先生、水禾田先生及翁狄森先生組成的專業評審團隊:

馮漢紀先生

馮漢紀先生

水禾田先生

水禾田先生

翁狄森先生

翁狄森先生

獎項:

每個主題的各個年齡組別均設金、銀、銅三個獎項,評判團並於所有得獎者中挑選一位優勝者成為「大華銀行年度相片大獎」得主。獎項數量合共28個,獎項總值超過港幣 $300,000,所有得獎者亦將獲邀出席水禾田先生主講的攝影技巧工作坊。

公開組

金獎—港幣 $25,000

銀獎—港幣 $15,000

銅獎—港幣 $10,000

高級學生組

金獎—港幣 $10,000

銀獎—港幣 $8,000

銅獎—港幣 $6,000

初級學生組

金獎—港幣 $6,000

銀獎—港幣 $4,000

銅獎—港幣 $2,000

大華銀行年度相片大獎

得主將獲獎學金前往海外學府,修讀短期攝影課程。

截止報名日期:2016年6月30日

比賽詳情及下載參加表格

提交表格及作品: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