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在全球主要市場幾乎已達到飽和,連最大的中國市場,智能手機銷售量亦開始滑落。因此從去年開始,各大電子供應商開始把觸角往智慧穿戴式裝置發展,即虛擬實境(VR)。

VR不只是遊戲

提及到VR,首先想到就是可以玩虛擬實境的遊戲。其實VR亦可於多方面運用。外國已有學校把VR帶入校園,比方教到海洋生物課時,就可以讓學生利用VR裝置看到大堡礁的虛擬實境;室內設計公司亦特別喜愛VR,客戶可以行動的方式步入設計好的新居 / 辨工室,實時看到不同裝修選擇…VR正在蓄勢待發,你準備好未?

Virtual Reality 3

Virtual Reality 1

Virtual Reality 2

客戶可透過VR 選取不同地板素材或牆身顏色,以獲得即時視覺體驗

Feva Works 舉行多場「免費 – Virtual Reality 虛擬現實工作坊」,當日更設有VR 免費體驗區,參加者可透過VR 虛擬眼鏡,享受各種3D 體驗。

打完喪屍去隔離玩過山車,真係好刺激

打完喪屍去隔離玩過山車,真係好刺激

vr11

工作坊更邀請到得獎遊戲設計師Vincent Lam 主講,即場講解及製作VR場景。參加者亦可即場試玩導師編寫的遊戲

 

你都好心動? 黎緊 6月及7月既工作坊已開始接受報名,名額有限,有興趣既朋友快d 報名啦!

免費 – Virtual Reality 虛擬現實工作坊
日期: 6月17日 (五) / 7月15日 (五)
時間: 7PM-10PM
地點: 香港生產力大樓
免費登記: http://www1.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FREEPBVR

查詢電話: 3106 8211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