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即將舉行的「ニジエ大運動会」上,出現了一個神秘的板供來場人士拍攝,這場活動實際上是一個男性向兼出售 18 禁同人誌的活動,而且會有一些體驗小遊戲等,這個中間有洞的板,是所謂的「壁尻体験コーナー」,取材自成人漫畫 / AV 中可能會出現,牆上有個屁股的奇怪情節……

但這到底是一個什麼的想法?年少時憧憬這種情節,長大後卻要體驗成為牆的一部分,實在是不能理解。還貼心地有拍攝指引:

twitter2

附註說因為牆壁很脆弱,所以請大家穿衣服拍攝。(咦)

twitter1

至於實物是這樣的,指引插圖很可愛,不過牆上的字眼一點都不可愛呢。

原文如下:

這活動雖然命名為大運動會,但實際上跟體育一點關係都沒有,而是一個 18 歲以上人士才可進入的同人活動。話說這個活動是男性向,所以參加者和來場者應該都是清一色男性,因此這個看板就真的是給他們自娛自樂而已。真是有種沒有東西可以阻止到日本人的感覺啊。

twitter3

活動資料:

活動官網:http://nijie-sports.com/
時間:2016 年 5 月 29 日(日) 11:00~15:00
地點:会場秋葉原・廣瀬本社ビル5F

via @nijie_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