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nt

Sony 收購 Minolta 十周年,日本方面就趁著這機會,於カメラのキタムラ東京日本橋店展出歷代相機,你會有興趣看嗎?

對於不少 Minolta / Sony 用家來說,這個十周年多少有點唏噓,因為 Sony 當初收購時,很多用家都相信他們會保持發展 A mount 項目,但到了今天,業務重心似乎都放在 E mount 上,而 A mount 不論機鏡都停滯不前,傳聞已久的 α99 II 到底還會不會出現呢?A mount 用家是該跳船,還是等新的好產品?(上圖展示櫃最底的宣傳,也是 E mount……)

補充點資料,當年收購後首部 A mount 相機為 Sony A100,於 2006 年 6 月 5 日發售(下圖),而 Minolta 自己的第一部相機則是 1985 年的 Maxxum 7000、收購前推出的最後一部則是 Konica Minolta Maxxum 5D(2005 年)。


是次展出的相機有 α100、α900、α99、α7、α-7000、α-7、α-9 Ti等,詳細展出地址: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室町4-2-10 カメラのキタムラ日本橋店2階。如果有興趣又剛好在日本可以前往看看。

amount3

官方網站:http://www.kitamura.jp/

via dc.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