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6月4日出生的著名演員 Angelina Jolie,在早前已經渡過其 41 歲生日,這位在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初出道的時候是甚麼樣子呢?這一系列來自攝影師 Harry Langdon 所拍攝,據指就是 Jolie 第一輯的人像作品,當時她還只有 15 歲,就已透現出一種獨特的魅力,照片更於早前被 Profiles in History 拍賣過。

攝影師本身是一位出色的荷里活名人攝影師,在此行業工作了 40 年,拍攝過無數明星名人。Huffington Post 曾經訪問過他,攝影師表示,對他來說最佳的照片,就是讓你看到被攝者靈魂的作品。而且作為攝影師,他往往會有機會去與對方單獨相處,能夠發問及發掘對方的內在,這些在派對中是辦不到的。

大家可看照片如下。

大家覺得初出道的 Jolie 怎樣呢?說起來,這也讓我想起「看 Brad Pitt 拍攝他的老婆 Angelina Jolie」,也是個有趣對比啊。

via celebuzz via Bored 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