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英女皇 90 歲大壽,請來了著名攝影師 Annie Leibovitz 來拍攝,繼之前一系列家族照片、家庭照片甚至個人照片之後,早前皇室發佈最後一幅作品,就是英女皇與其王夫愛丁堡公爵菲臘親王 (Prince Philip, Duke of Edinburgh) 的合照。

在其公告中寫著「He has, quite simply, been my strength & stay all these years」,作為世上最廣受注目的國王之另一半,大概沒有幾多人能感受到他的壓力與想法,然而,他的確是英女皇的重要支柱。

為甚麼這兩夫妻的照片到今天才發佈呢?原來 6月10日正好就是菲臘親王的 95 歲生日,所以就一起慶祝吧。真是不得了的一對夫妻。

延伸閱讀︰

英女皇 90 歲大壽,王室官方照片果然是由 Annie Leibovitz 拍攝!

英女皇 90 歲生日四代同堂合照,你猜到為何小王子特地墊高而非抱著拍攝嗎?

Annie Leibovtiz 替英女皇拍攝「Vanity Fair」雜誌封面照片賀其 90 歲大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