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ism01

上圖拍攝的是一位來自美國緬因州的女孩 Hallee Sorenson,她正在緊張地等待自己的 18 歲生日會開始,但可惜的是,沒有一個受邀請的朋友出席,一個都沒有,她渡過了非常非常失望的一次生日。這照片由她的媽媽 Allyson Seel-Sorenson 拍攝,拍完後她躲在一旁哭得很慘,把照片傳給丈夫,問她可以做甚麼,而女孩最終也只能自己吃掉自己的蛋糕。

這照片是攝於去年七月,不過到了這幾天才在網上引起轟動,原來是她的老表,把照片放到 Facebook,把這位其實本人很親切、很友善的女孩的故事,告訴大家,並且希望今年能夠讓她過一個不再失望的生日。

那位老表 Rebecca Lyn 各公眾發出邀請,希望大家能夠把生日賀卡寄給她,因為將會 19 歲生日的 Hallee Sorenson 很喜歡收卡,所以請把賀卡塞滿她的信箱,好讓她和她的媽媽,擁有一個不可思議的生日。這個邀請在 FB 發表後,目前已有超過 17 萬次分享,如果人人都寄的話,大概當地郵局都要聘一批臨時工了。你也會想寄卡嗎?該美國地址如下︰

Hallee Sorenson
34 Wellesley Way
Bangor, ME 04401

祝她 19 歲生日快樂。(有些人問送禮物可以嗎,也可以的喔。)

autism02

上圖是女孩與媽媽的合照。

autism04

個人照片。

autism03

上圖是她在早前參加了特殊運動會。

老表接受訪問︰

原 Post 位置︰

via ABC News via Daily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