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 Aimee (超大聲)︰Fxxk !!!

今次不是我,而是英國攝影師 Tom Robinson,他把「要成為父親了」的好消息告訴親友時,即場拍下他們的反應,非常有趣!


父母


兄弟姊妹 Ann、Neil 及 Lou (Lou 當時聽不見在說甚麼)

成為父母可說是人生一個非常重大的階段,如果不是甚麼意外,對大多數人來說,聽見家人、好友成為父母,都會感到又興奮又高興吧?這些表情真是一流。


在澳洲的姊姊 (用 Skype)


Gav 與 Katherine (在他們的婚禮上)


Max

據攝影師說,他最初告訴上司這個消息時,上司的表情令他感到,這麼珍貴的時刻不拍攝不可了,所以就準備好相機拍下這些照片。


舊同學 Martin (他也是一個父親,與攝影師一同的快樂)


舊同學 Dale Elliott


同事 Jose

進行這個攝影計劃有甚麼好處?攝影師回答,原本太太已經開始下禁酒令,但為了拍攝就必須找老友出來聚一聚,啤酒也就少不了……哈哈。


吃咖喱時告訴朋友們


Ant (有點震驚)


攝影師妻子 Verity 的兄弟 (聽完後馬上繼續打機)


Harwin (他討厭小孩子)

當然也有人反應特別有趣,例如討厭小孩子的人啦,哈哈哈。無論如何,同樣身為父親,都祝福攝影師 Tom Robinson 的寶寶健康誕生吧。

I’m Going to Be a Dad (via My Modern 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