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me01

大家手上的 iPhone 夠用嗎?如果你是經常用來拍照,甚至會拍高解像影片的話,那麼可能就不夠用了。這個名為「i.dime」的新產品,就是 iPhone 的外置記憶體,其實也是 SD 卡的概念,但是相當方便,它就是一個手機殼 + 磁貼記憶體 (i.dime),貼上去就增加容量,取下來就可以貼進指定的 USB「讀卡器」來讀取。此項目在今年的 CES 獲得創新獎項,現在於 Kickstarter 集資推出

價格方面,最便宜的 i.dime 連殼套裝,最便宜為 32GB,賣 58 美元 (港幣 450 元),最貴是 256GB,賣 279 美元 (港幣 2200 元),如有需要的話,還可以買他們的充電殼,能進行同步兼充電,而且充電速度據稱會達 2 倍。

補充一下,他們還會隨 i.dime 附送 lightning 及 Micro USB holder,方便其他裝置甚至非 iPhone 手機使用,以傳輸檔案。

以下有簡介影片︰

他們在街上給人們看產品︰

其他影像︰

idime02

殼 + i.dime

idime03

如有興趣,可到按此到 Kickstarter 網站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