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project

一年前 The Rescued Film Project 的 Levi Bettwieser 從芝加哥得到了 66 捆 1950 年代,由鋼鐵工廠工人 Paul 一人拍攝的菲林(目前只有這些資料),每筒菲林都被精心包裝、寫上日子和拍攝地點然後放到雪茄盒內,上面再包上多層錫紙,估計合共約 1200 筒菲林。

因為打開的工序太過繁複,Levi Bettwieser 和十名義工花了 6 小時也只處理到很小部份,所以他們決定先把其中的菲林沖曬出來,把這些資料放到網絡上,希望能集到足夠資金讓他們處理所有照片。對不少人來說,照片固然有意義,不過它們的包裝 / 保存方式也很有趣呢。

相關介紹可看看以下影片:

他們為這些菲林都拍了照:

filmproject2

filmproject3

filmproject4

已打開的狀態:

filmproject5

沖曬出來的少部份照片:

filmproject8

filmproject7

filmproject6

The Rescued Film Project  表示,希望能夠成功把這麼大量的歷史照片展示出來,目前計劃正在 indiegogo 集資中,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以下:Rescued Film: 1,200 Rolls, 1 Photographer

這個情況,也有點讓人想起「神秘的街頭攝影師 Vivian Maier」呢。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