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1 - Copy

Canon攝影馬拉松2016 全新攝獵體驗

一年一度的Canon攝影馬拉松踏入第8屆,今年的香港站賽事將於9月25日(星期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如以往一樣,攝影的主題及各個任務均於當日才會揭曉,考驗參加者臨場的發揮,增加比賽的玩味。

今年比賽將於7月6日起分階段接受報名,挑戰組及公開組分別有1400個名額,比賽獎品豐富之餘,參加者更可以獲得個人化的紀念品!

P1_830

P2_830

全新比賽元素 :盡攝日夜 驚喜Checkpoint

為了讓參加者更多元化地創作他們的作品,今年大會將比賽的日程延伸至晚上,使參加者可以為作品加入日與夜兩種元素,盡顯香港的晝夜之美。

今年的checkpoint更化身為「神秘市集」,加入更豐富的內容,營造更充實且更富挑戰性的攝獵體驗。

度身打造全新紀念品

P3_830

今年的比賽限定紀念品為「佳能攝影馬拉松2016 別注版刻名相機帶」,參加者可以自定相機帶上的字樣,為你的相機配上獨一無二的專屬相機帶!

挑戰組及公開組 分階段接受報名

今年的賽事總名額為歷年最高,達2,800人,並將由7月6日開始分兩階段接受公眾報名,其後將進行抽籤及捐款程序,以確認參賽資格,以下為兩組賽事的報名時間:

[ws_table id=”12″]

比賽詳情可瀏覽大會網站www.canon.com.hk/photomarathon 及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CPM.Hong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