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相關】徇眾要求!Analogism訂閱計畫!
活動連結: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33053660105855

好像每天都收到不同朋友的回應:有時候想找到Analogism是種挺困難的事…因為在很多派發點裡都找不到(比方說某些派發點的Analogism都會在兩三天內光速的派完,嗯,免費派發嘛…)。簡單來說這個訂閱計劃的目的就是:讓底片控們都可以確實的拿到Analogism!

所以Analogism訂閱計畫就出現了!

關於Analogism訂閱計畫:

1. 在每期Analogism推出的時侯就第一時間得到!不用再四處找尋派發點了啦。足不出戶就可以閱讀全年四期的Analogism XDD
2. Analogism On Demand,依然享受免費的Analogism!只需付出相應的平郵郵費而已!郵費的價格會完全參考香港郵政的平郵郵費。香港、台灣、澳門、馬來西亞等等的底片控都可以訂閱:))希望可以方便到大家XD
3. 因為每期的Analogism都會增加內容,每期收取不同的郵費可能會非常麻煩(嗯嗯嗯)。所以就決定收取一次性四期的郵費了。(就是每季大約付幾塊錢的意思)

郵費詳情:
﹣選用香港郵政的平郵服務,於每期Analogism完成印刷後立即寄出!
﹣一年四季四期的Analogism訂閱(包括十月出版的Analogism4,Analogism5,Analogism6及Analogism7)(現時每期已經超過五十頁的內容了,且每期增加中…),每期訂閱一本(如訂閱兩本或以上可,請直接向我們查詢:))))
﹣香港:HKD$20(包括全年4期Analogism 1本和平郵郵費)
﹣澳門:HKD$25(包括全年4期Analogism 1本和平郵郵費)
﹣台灣:HKD$45(包括全年4期Analogism 1本和空郵郵費)
﹣馬來西亞/新加坡/其他國家:HKD$55(包括全年4期Analogism 1本和空郵郵費)
﹣香港訂閱:ATM轉帳
﹣其他國家訂閱:PAYPAL轉帳

﹣ 把
個人資料(姓名)、
Facebook帳號、
所住國家/地區、
每期訂閱的數量
等資料傳送到 [email protected],標題註明為「Analogism訂閱計畫! 」就可以了:)) 我們會儘快回覆電郵的!

﹣Since Alive Creations將保留所有事項的最終決定權而不作另行通知。
活動連結: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33053660105855

*******************************************

有關免費攝影雜誌Analogism

自家制作免費攝影雜誌Analogism。

由我們SinceAliveCreations各團員一手包辦內容、圖片及文字。

每期為你精心挑選各種特色底片逐一介紹,亦會訪問各位攝影界名人、專家,刊登每期獨有的Analog專題介紹,及舉辦各種特色的底片活動。

Analogism季刊,於香港指定地點免費派發。

如想知得更多,請加入我們的群組 www.facebook.com/sincealiv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