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canonhead

這張照片展示了來自全球最大圖片交易公司 Getty Image 運動攝影師將會在巴西奧運會使用的攝影器材(部份),由體育賽事部門主任 Michael Heiman 拍攝,他指今年Getty Images 會拍攝比以前都要多的照片量,並會在 120 秒內把最關鍵的照片傳送給客戶(媒體)使用,要和時間競賽,這次的奧運會對他們來說也是戰爭一樣吧。

下面只是一部份的鏡頭(話說有人看到後很擔心桌子的負重):

Michael Heiman 指,每個 Getty Images 攝影師將會配備一個近 50 磅重的器材包,包括:360度相機、四部 Canon 單鏡反光相機、16-35mm f/2.8、24-70mm f/2.8、70-200mm f/2.8 和 300mm f/2.8 鏡頭,增距鏡、兩枝閃燈、電腦和衣服。即是他們大概會有這些器材:

(示意圖,image source : petapixel
canongear

根據留言,這次 Getty Images 將會派出 120 名員工,包括 53 名攝影師,未知最終的照片量會是怎樣呢?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