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美式百貨 Hammacher Schlemmer,推出只有手指頭大小,是非常誇張的迷你相機,比起一些相機模型玩具還要細小。

連同腕帶的長闊高都大約一吋,而竟然拍得出 jpg 1600 x 1200 的像數,也能拍短片avi 30 fps (640 x 480),此外能支援32Gb microSD 卡,及用usb 2.0 連到電腦播放及充電。很強。

據官方網頁的簡介,這是個「一鍵操作」的相機,而竟然還有這種水準,雖然沒見到測試照片,但這種描述確實相當吸引。

售價多少呢?美元 $99.5。

不過,其實這相機早就在日本發售,名為「Chobi Cam One」,再者,其實最細小的相機也不是它,而是這個醫學用途的相機︰連結。但無論如何,這種大小的相機也是很有趣的,而這個故事教導我們,重新包裝的重要性。

Source: The World’s Smallest Camera (參考︰明報)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