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航拍

近年航拍技術應用日廣,以往只獲政府部門和商業機構垂青;近幾年則飛入市區,深受廣大市民熱捧。每每抬高頭也不難尋找到它的蹤跡。也難怪如此流行, 航拍機不受地域限制,任何空中刁鑽角度都能完美捕捉。

各地的政府部門開始廣泛地應用航拍技術在日常運作中,如建築測量、監控路面或拍攝火場情況等。

apv03

在商業上,使用航拍機比以往更具創意, 不再局限於拍攝商品、大小event或樓盤上, 有公關公司改裝航拍機來承載物品作宣傳用途。

apv06

「航拍」技術發展迅速,機身愈見輕巧,操作簡單,飛機攜帶的攝錄機可進行4K高解像度拍攝。除此之外,價格亦大眾化,吸引一眾戶外攝影愛好者鑽研此道。航拍機應用超乎你所想像,運用得當不失為一條新的職業出路。

(透過航拍鏡頭拍攝出的照片)

apv08

( DJI Phantom 4能夠通過視覺識別自動跟拍移動物體。)

apv05

專家教路 晉身航拍行列冇難度

Feva Works 每月都會舉行「免費 – 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由專家即場講解飛行知識,法例規管,操作技巧及後期剪接技巧等等。現埸設有航拍機展試區及即場試飛DJI 最新Phantom 4。機會難逢,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報名參加以下免費工作坊:

免費 – 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

日期 : 8月12日 (五) / 9月23日 (五)
時間 : 7:00pm – 10:00pm
地點 : 九龍塘生產力大樓
免費登記: http://www1.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FREEPBAPV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