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age source: B.D.F.K. Photography )
couple3

B.D.F.K. Photography 日前為 Kelin Flanagan 和 Spencer Taubner 在班夫國家公園(Banff National Park)拍攝訂婚照,他們當天本打算走到山上,但因為天氣問題所以改為在岩石上拍攝,沒想到迎來了意外的客人。

一隻松鼠在他們附近的岩石走來走去,Kelin Flanagan 說,當他們看到有松鼠的時候已經盡量放輕動作不想嚇到牠,沒想到松鼠超大膽、也對他們(跟相機)很好奇,不停地搶鏡,結果就拍到了上面的照片。當兩人把照片傳給家人看時,他們的媽媽還以為是 PS 的呢。

Kelin Flanagan 和 Spencer Taubner 的合照:

couple

雖然這種被動物搶鏡頭的照片不時都會見到,但因為照片效果實在太有趣,所以每次都大受歡迎。而攝影師除了放出的這張照片外,本來的作品都很精彩,大家可以看看以下:

couple4

couple7

couple5

couple6

攝影師網站:http://www.bdfkphotography.com/

Facebook:BDFK-Phot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