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fur

日本的 Ryo Yamazaki 飼養了三隻貓分別是 Nya(灰棕色)、Maru(白)和 Mugi(橘紅色),最近主人為貓貓梳毛時,就突發奇想把貓毛堆起「回歸貓身」變成超好笑的畫面,在網上大受歡迎。日本「山之日」當天,主人還形容這是「抜け毛山連峰」,配上畫面看很好笑又治癒啊……。

而 Ryo Yamazaki 也是之前介紹過的「ねこ休み展 夏 2016」的參加者之一。

catfur2

謎一樣的魔性。

其他日常照片:

說起來,主人的三隻貓都是摺耳貓,現在很多人看到這品種的第一個反應,或者已經變成「會有很多病痛」「很可憐/殘忍」,有些人更反而會怪責主人為什麼要飼養,但貓和主人遇見是緣份(很多其實都是領養),所以比起這個,更應該關注的是繁殖場的問題、而不是以愛心去飼養的人才對。

我們看寵物照片時,只要感覺到牠們一生都有個疼愛牠們的主人,這樣就夠了呢。

如果想看更多照片,可以前往 Instagram:@roji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