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段約 2 分鐘的影片製作者為 5MadMovieMakers,是在 Hot Wheels 玩具車上安裝 GoPro Hero4 session 後所拍攝的,因為這款玩具車是不少男生的童年回憶,所以影片很受歡迎。「Hot Wheels Road Trip」由 11 段影片剪輯而成,拍攝時使用的車軌約長 200ft(60 米左右)並組合成 8 種軌道、分別在不同地方拍攝。

影片中車種為 Pharadox 系列(製作者指是 2014 年款式,所以圖片僅為官網示意圖):

DHP50_Pharodox

最後的飛車片段分別拍攝了兩次(30 fps 和 120 fps)。最讓人關注的是後半段出現的下水鏡頭,很多人都好奇是怎樣在水中拍攝(重力問題?)而製作者指其實水中拍攝沒想像中難,拍攝時也只是試過數次飛出跑道,至於車軌,是使用石頭的重量固定的。

hotweel3

hotweel4

穿過各種地方。

hotweel1

hotweel2

話說他們也拍攝很多玩具車影片,大家可以到他們的 Youtube 看看:5MadMovieMakers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