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Images-奧運每日最佳圖片

奧運已經步入尾聲,每天都有大量攝影師拍下超多照片,而 Getty Images 出出動了幾十名攝影師,捕捉奧運的精彩影像。與此同時,他們 (包括圖片編輯等) 也從超大量的影像中,每天挑選出當日的最佳照片,常中還包括我們之前介紹過,保特跑太快﹙?﹚的照片。以下可以看看每天精選:

Day1

攝影師:Ryan Pierse
精選原因:劍擊是很多攝影師用來拍攝偏藝術照片的一個項目,攝影師使用慢快門所捕捉的影像表現出美感。
作品簡介:韓國的 Injeong Choi﹙右﹚和羅馬尼亞的 Ana Maria Popescu 對陣中。

Fencing - Olympics: Day 1

Day2

攝影師:Tom Pennington
精選原因:照片的焦點成功地落在運動員的眼神上,高低杠項目的氣勢也表現了出來。
作品簡介:意大利選手 Erika Fasana 於體操項目﹙高低杠﹚的身姿

Gymnastics - Artistic - Olympics: Day 2

Day3

攝影師:Adam Pretty
精選原因:其中一張使用水底機械人拍攝的照片,如果使用傳統的拍攝方式是不可能拍到這種角度的﹙以前是先構圖再把相機固定在水底,所以拍攝上會有很多限制﹚
作品簡介:男子 4×100 米自由式決賽

Swimming - Olympics: Day 2

Day4

攝影師:Clive Rose
精選原因:攝影師拍攝到選手在水面上、口部出現特別形態的水花非常罕見。
作品簡介:男子200米蛙式,德國選手 Marco Koch。

Swimming - Olympics: Day 4

Day5

攝影師:Adam Pretty
精選原因:這張照片需要用到相當高的技巧拍攝,於選手跳下一刻以慢快門加上穩定地移動機身才可以捕捉到。
作品簡介:美國選手 Sam Dorman 和 Mike Hixon,男子雙人跳水。

Diving - Olympics: Day 5

Day6

攝影師:Clive Mason
精選原因:船隻跳離水面一刻,相當有魄力的照片。
作品簡介:英國的 Ben Saxton 和 Nicola Groves。

Sailing - Olympics: Day 6

Day7

攝影師:Phil Walter
精選原因:利用長曝誇大、捕捉速度的拍攝技巧,能夠讓人感受到單車手時速超過 70km 的高速兢賽。

Cycling - Track - Olympics: Day 7

Day8

攝影師:Dean Mouhtaropoules
精選原因:選手得到勝利後倒在奧運五環旁,這畫面非常有代表性。
作品簡介:男子網球單打,阿根廷的 Juan Martin Del Potro 剛擊敗西班牙選手。

Tennis - Olympics: Day 8

Day9

攝影師:Phil Walter
精選原因:摔跤中出現怪異和奇妙的位置被攝影師捕捉下來,而這張照片同時表現出一種情感。
作品簡介:男子摔跤

Wrestling - Olympics: Day 9

Day10

攝影師:Cameron Spencer
精選原因:攝影師在只有一次機會才能拍到的一刻,冒險使用了慢快門,卻意外拍到看起來非常自信的選手,配合有速度感的畫面相當成功。
作品簡介:男子100米比賽。

Athletics - Olympics: Day 9

Day11

攝影師:Ezra Shaw
精選原因:在第十一日賽事還沒開始時,攝影師趁著選手準備捕捉到一個美好的景像。
作品簡介:男子10公里馬拉松游泳。

Marathon Swimming - Olympics: Day 11

Day12

攝影師:Adam Pretty
精選原因:隨著水底機械人投入奧運,這次 Getty 攝影師得以拍到更多精彩的水底照片。
作品簡介:女子水球,巴西對澳洲。

Water Polo - Olympics: Day 12

Day13

攝影師:Clive Rose
精選原因:這是一個非常難拍到的畫面,因為這正是選手被隊員拋起,落回水底的一刻。
作品簡介:俄羅斯隊韻律泳。

Synchronised Swimming - Olympics: Day 13

Day14

攝影師:Tom Pennington
精選原因:一個更現代的運動進入了奧運會,這張照片有迷人的藍天和人造草,加上飛躍中的單車選手與觀眾,畫面非常好看。

Cycling - BMX - Olympics: Day 13

開幕日:

攝影師:Mario Tama
精選原因:里約熱內盧體育場開幕煙火,和遠處的貧民窟形成強列對比。

Fireworks Explode Over Rio's Maracana Stadium During The 2016 Olympic Games Opening Ceremony

以上內容由 Getty Images 提供,有關作品將繼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