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utani

日本奧運選手水谷隼,日前在賽事中取得日本史上第一面奧運乒乓球單項奬牌,的確是非常值得慶祝,Twitter 上網民就用了非常獨特(奇怪?)、但又很符合「宅國」形象的慶祝方式。

Twitter 這星期出現一個新的 tag「#アニメの画像をアップすると近い構図の水谷隼の画像が送られてくる」,把動畫中和水谷隼姿勢相似的畫面並列比較……如此歡樂,網民當然熱烈參與了。

上圖來源:

其他還有很多,不得不佩服網民的觀察力:

警察…。

其他可以去看看「#アニメの画像をアップすると近い構図の水谷隼の画像が送られてくる」這個 tag,此外,今日也是奧運的閉幕,2020 年主辦國為日本,這次由安倍晉三扮演的「安倍 MARIO」出場,其影片也引起網上瘋傳,大家可以看看:

把 RIO 和 MARIO 連接起來,並出動這麼多日本代表性的電玩動漫、卡通人物等,實在太利害了,讓人非常期待下屆的奧運一系列的宣傳(還有吉祥物)。

via rocketnews24